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生活

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商学院成功举办“学雷锋”系列活动之线上主题团课

来源:   文图:蒋天琪;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2-03-29    点击量:

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贯彻落实校团委“百年新锋,彩虹相伴”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积极营造“助人为善,文明向上”的校园氛围,商学院本硕77个团支部在各班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学习学雷锋主题团课,以进一步倡导雷锋精神,凝聚奉献之力,绽放志愿者风采。

各班级召开学雷锋主题团课活动,通过学雷锋专题宣讲会、线上观看雷锋纪念视频、雷锋知识问答等多样化形式,体现了商院学子对雷锋精神的热爱,将雷锋精神作为精神动力贯穿到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之中。

工商1904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有关雷锋的知识问答活动。通过这次意趣横生的问答活动,使得班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关于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认识了更加立体化的雷锋同志。

国贸1802班团支部通过此次团课,致敬活跃在战疫一线的志愿者们,他们身上就闪耀着雷锋精神的光芒,他们的感人事迹就是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生动体现。无数个“雷锋”们缓解了各地疫情防控一线人手不足、力量薄弱的难题,传递出温暖与力量,给人们以勇气与希望,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出强大的力量。

国贸2102班的同学们在团支书杨丹的带领下观看了弘扬雷锋精神的视频,来感受雷锋精神的力量。同学们积极完成视频学习任务,深入思考,认真体会。

青春出列,志愿同行。近年来,商学院不断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项目化、专业化、品牌化,今后,商学院将继续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青春华章。

工商1904学雷锋知识问答活动

国贸1804致敬抗疫一线志愿者

国贸2102观看纪念雷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