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

商学院举办旅游管理系200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来源:   文图:陈忠毅;审核:张海峰     发布时间: 2021-05-10    点击量:

岁月如歌,十年弹指一挥间。近日,商学院旅游管理系2007级二十余名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带着一份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心、对同窗和好友的怀念之情,返回母校,共赴十年之约,重温同窗时光,畅谈美好未来。

校友们激情澎湃,欢聚一堂,大家首先观看了一段珍贵而精彩的视频,视频里有青葱美好的校园生活,图书馆下的身影、小蠡湖畔的足迹,引领大家回到十年前的最美时光。

交流发言环节中,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当年大家在江大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那时风华正茂、书生意气,虽有各自的梦想和憧憬,却是同样的热血与激情,大家共同经历了人生最纯洁,最美好的大学时光。10年后,同窗友谊同学情义已如江水长流浩然成湖,不能忘怀的仍是那在校园里度过的青春岁月。“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如今的旅管系07级校友们已在各行各业深耕细作、砥砺前行。在校友们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分享和往昔岁月回顾中,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欢声笑语连连。校友们纷纷表示无论大家现在从事什么职业,有着怎样的身份——管理者、基层员工、创业者、自由职业者……回到校园,大家还是当年那些朝气的、幽默的、默契的老同学,永远的校园收藏着大家难忘的青春、不变的初心。

曾任旅游管理系07级一班班主任的蒋丽芹副教授专程来校参加本次活动。她对返校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动态,并希望大家能秉持“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在自己所在的领域不断开拓,与不断迈进的江大一路同行!她还表示商学院的灯始终照亮着大家回来的路,无论何时,都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商学院不仅精心为返校校友安排了座谈会,校史馆参观讲解等行程,还带领校友们重温母校的历史沿革与近十年的发展,感受昔日求学时的味道、温暖与喜悦。

江南大学商学院旅游管理系0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校友返校活动为学校学院和校友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校友们为母校的蓬勃发展由衷地感到高兴,期待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再谱华章!

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