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江南大学在河南省新增1所“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商学院   图文:戴越、施震凯;审核:王雷     发布时间: 2021-07-13    点击量:

6月28日,受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委托,河南省招生宣传组组长詹正华副教授代表我校与周口市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郸城一高副校长单继峰、办公室副主任王雪涛以及师生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单继峰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詹正华老师继而对郸城一高即将迎来建校办学70周年华诞和近几年高考取得的骄人成绩等表达了衷心热烈的祝贺,并对多年来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对我校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此后,在与会师生的见证下,两校签署共建合作协议书,詹正华老师代表我校向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授予“江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标牌,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与会师生一起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詹正华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以青春之名,赴江南之约》的宣讲报告,向该校学子系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校园环境、升学就业、往年录取等内容,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赢得了阵阵掌声。

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始建于1951年9月,1988年更为现名,由于办学成绩优异,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校园、全国巾帼文明岗、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等荣誉。2020高考,学校考生600分以上1931人,一本上线4143人,均位居河南省第一。

培养一流人才的前提是拥有一流的生源,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深入实地开展本科招生宣传的重要基础工作,对于高考改革的纵深推进具有重要意义。江南大学河南招生宣传组将进一步继续加强与目标中学的交流与合作,秉承“精准宣传江南、精准呈现江南、精准把握政策、精准服务考生、精准选拔人才”的工作理念,聚力精准宣传,提升宣传效果,给考生和家长提供更专业、更贴心、更热情的招生咨询服务,持续扩大学校和专业的品牌影响力,为学校建设一流人才培养体系提供基础支撑和保障。

组图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