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国际认证 > 正文 国际认证

江南大学商学院AACSB认证概况

来源:商学院   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25    点击量:

AACSB(全称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始创于1916年,是一个由商学院、社团和其他机构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该组织致力于提高和促进高等教育水平,是全球商学院首选的国际认证机构。AACSB认证流程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代表着全球商学院的最高成就。

江南大学商学院作为AACSB教育类会员,于2020年5月通过EA申请获得独立认证资格,并且在之后积极推进AACSB认证工作,持续改进学习质量保障体系AOL(Assurance of Learning )。2023年5月,学院向AACSB官方提交了初始自评报告并被接受。目前,学院正在积极准备第一次进展报告,同时持续推进AACSB国际认证工作,并致力于课程保障体系、人才培养体系、科学研究水平及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的建设与优化。 学院将继续以AACSB国际认证为引领,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学院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https://www.aacsb.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