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商学院举办“我的未来我做主”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   文:孙旭媛;图:孙旭媛;审核:李荣华     发布时间: 2020-06-12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江南大学商学院“我的未来我做主”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企业微信线上举行,经过前期学生积极报名、材料初审,商学院五名选手从597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线上答辩环节。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荣华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PPT演示答辩,评委老师就PPT汇报和现场展示进行综合评价并线上提问。物流工程18级研究生徐卫赣同学就自己的成长历程,介绍了对物流分析师及相关行业的美好愿景;金融1903班的王尔波同学勇于突破自己,生动详细阐述了自己对金融行业的热爱;会计1701班的汪晨玥同学通过介绍大学期间的收获与硕果,明确详尽地展示了未来发展的规划蓝图;国贸1704班的黄宇隽同学逻辑严密,表达清晰,展现了其对法律相关领域的热情与坚持;金融1803班的郑洁同学则以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丰富的学习经验,对自己的学业深造与职业发展进行了十分合理明确的规划。

在答辩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认真聆听了评委老师的点评指导,对自身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知,收获颇丰。大赛最终推荐黄宇隽、汪晨玥、徐卫赣三位同学参加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南大学选拔赛。

本次“我的未来我做主”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的成功举办,贯彻了商学院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理念,有利于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择业观、成才观和价值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和实践。“笃学明道,经业济世”,希望越来越多的商科学子通过科学规划、良好执行、定心坚守,在不久的将来成就自我、回报社会。

展示PPT(1)

展示PP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