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商学院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会成功举办

来源:   文图:呼酩杰 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3-03-10    点击量:

近日,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动员会成功举办,江南大学校团委负责老师、商学院竞赛负责老师及学院参赛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动员会。

校团委副书记杨飏老师首先结合比赛规则,从参赛对象、作品要求、作品申报、赛事推进步骤、奖项设置等方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强调了一些竞赛的注意事项,提醒参赛项目负责人务必研读比赛规则,结合项目实际,务实开展竞赛准备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静老师强调,项目负责同学及指导老师应结合比赛要求积极备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参赛同学要在竞赛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参赛素质的全面提高。

“挑战杯”对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竞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创新自我的良好平台,希望能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提高动手创新能力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挑战自我。

校团委领导指导学院备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