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续学途,全力以“复”,商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

来源:   图文:陈梦;审核:张海峰     发布时间: 2021-03-15    点击量:

为持续推进考研工作,做好考研跟踪服务,帮助考生明确方向、把握重点,从容面对考研复试与调剂工作,商学院于3月13日在学院113教室举办了2021届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老师参加,17级辅导员陈梦老师主持,本次分享会邀请了陈天轶、张悦两位校友进行交流,正在准备参加考研复试的2021届毕业生线上线下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天轶学姐从面试复习、现场表现等多方面进行讲述,详细介绍了如何进行调剂准备与相关注意事项,强调了提前做好充足准备的重要性。张悦学姐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两次复试经历,指出跨考的同学要备好英语专业术语,将专业知识融会贯通。两位校友鼓励同学们在调剂方面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充满自信。

听了校友的分享,考研学子根据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在线上与线下进行提问,两位学姐对各类问题进行逐一认真答复,同学们相互间也分享交流了各自的考研情况和想法。

活动最后,辅导员陈梦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够准确把握自己的定位,多渠道、多方面的了解复试和调剂的信息,全力以赴备考,祝愿2017级考研学子一战成“硕”。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2021年考研成绩公布后,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专任教师全体行动起来收集学生考研信息,积极为考研学子提供复试调剂指导。接下来,我院也将全程跟踪每位考研学子的复试调剂进展情况,为同学们顺利考取研究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

指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