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商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创优班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商学院   文/图:商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 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3-11-27    点击量:

为了加强优秀班集体建设,更好发挥先进班集体的标杆作用,促进我院“见贤思齐、笃学致远”的优良学风建设,11月22日下午,商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创优班评选活动于商学院远东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班主任代表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商学院各年级班级参与观摩学习。

本次评选共有12个优秀班级参与答辩,主持人介绍评分细则与答辩规则后,各班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班级学风建设成果展示,从班级简述、学风建设、班级成果、未来希冀四方面阐述观点,列举实例,分享成果。参与评选的各个班级都亮出了斐然的成绩展示,一份份荣誉证书、一张张互助照片仿若班集体这棵繁茂大树结出的累累硕果,这是各班同学用爱与团结浇灌的成果,深刻诠释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各班汇报展示结束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进行总结致辞。徐书记指出,学风建设是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学院学风建设的路径不断拓宽,内容不断丰富,领域不断延伸,在全体商学院人的共同努力下,笃学、勤学的优良学风建设成绩斐然,优良的学风也成为了商学院的代名词之一。对此次评选活动,徐书记肯定了各班代表的精彩发言,表达了对辛勤指导各班成长的班主任老师的感谢,点明优秀的班集体离不开班级每个人的努力,个体的成长成才也离不开老师和优秀班集体的助力。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八个“学风建设创优班”,徐静副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此外,还有四个班级获得“学风建设创优班” 提名奖,曹梦然老师上台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学风创优班评选活动是商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班在展示中呈现出的“奋斗进取、争先创优”的学风态度以及“笃学、尚行、明道、共进”的学风精神,为广大商院学子笃学致远提供了模范标杆,激励其他班级向“先进”看齐,向“优秀”追赶。

多年来,商学院始终紧跟学校育人目标导向,“以学增智,以学正风”是商学院学风建设的初心与持之以恒的目标,学院全体师生以学为核心,用多元精彩的实践方式打造乐学、好学、善学的优良学风氛围,促进了一批批商院学子的成长成才。

为君聊赋今日诗,努力请从今日始。愿商学院学子能传承学风优良的传统,在努力奋进中,促进自身发展、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再创辉煌!

活动现场

答辩现场

徐静副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