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商学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第193讲)---学术名家讲坛(17)

来源:商学院   韩晓东     发布时间: 2022-11-22    点击量:

讲座题目 Talking without Speaking and Hearing without Listening: Social Media and Court Decision

主讲嘉宾: 崔海涛

间:20221125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

腾讯会议:515-626-868,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RZ0i0yVaBbZr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聆听!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21122


主讲嘉宾简介

崔海涛,教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艺康-皮尔森×格瑞夫国际营销讲座教授,负责全球管理博士项目国际副院长,明尼苏达大学工业工程系特聘教授,美国市场营销科学研究学院首届MSI学者,中国运筹学会行为运筹与管理分会副理事长。崔教授是《生产与运作管理》(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部门主编,《服务科学》(Service Science) 部门主编,《管理科学》(Management Science) 客座副主编,以及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Journal of Marketing Science,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等学术期刊的编委会委员。崔教授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将行为和实验经济学与商业管理决策相结合的行为量化研究领域。崔教授是国际上市场营销和运营管理领域在此研究方向做出早期突出贡献的学者之一,并继续对此领域研究的进一步推广与发展做出持续的贡献。

崔教授获得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管理科学及应用经济学博士、运营和信息管理硕士,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清华-麻省理工学院MIT合作项目IMBA硕士、工业工程学士,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流体机械与流体工程学士。曾在Journal of Marketing,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Marketing Science, Management Science,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等多个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并多次获得国际营销界顶级学报、美国市场营销科学研究院、美国市场营销协会等颁发的学术荣誉及奖励。其中包括2011 美国市场营销科学研究学院 (MSI) 青年学者称号 (此奖项是授予“市场营销学界下一代学术带头人”)3M 学者奖、《管理科学》2009-2019年连续多年功勋服务奖及杰出服务奖、《市场营销科学》杰出服务奖、2004 美国营销协会AMA-Sheth博士联盟学者奖等。此外,崔教授在2018年被美国市场营销科学研究学院授予MSI首届学者奖 (此奖项是授予“市场营销学界影响未来研究方向的优秀学者”),在201720182019年连续三年被明大卡尔森管理学院CHEMBA项目EMBA学员评选为最受爱戴恩师奖教授,2017年荣获明大卡尔森管理学院年度最优学术研究奖2019年被明尼苏达大学教育创新中心授予“优秀教学和服务奖”,以及在2020年荣获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优秀教学奖”。曾应邀在40多所国内外大学及商学院进行演讲。他在中国给DBA、EMBA及商业高管课程等项目教授《战略市场营销》及《市场营销管理》等课程,所教授的学员累计逾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