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江南大学第一届MEM联合会主席团自荐报名通知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苏忻 审核:王育红     发布时间: 2021-03-25    点击量:

依照《江南大学MEM联合会章程》(讨论稿),江南大学第一届MEM联合会主席团竞选工作正式启动,本次竞选将在江南大学商学院的指导和监督下完成,拟定2021年4月进行公开竞选。即日起,有志于参加第一届MEM联合会主席团的同学可以自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

1、指导原则

(1) 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2) 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原则;

(3)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4) 民主集中制原则;

(5) 依法办事原则。


2、竞选岗位设置

第一届MEM联合会主席团拟设岗位5个,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3名、秘书长1名。


3、竞选规则

依照《江南大学MEM联合会章程》(讨论稿),以学生自荐+学院审核的方式,最终确认参选候选人。参选候选人均需参加竞选演讲,主要内容为个人简介、竞选格言、竞选职务和对今后工作的设想,时长3-5分钟。

MEM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由选举产生的主席团与MBA教育中心共同商议确定。


4、候选人条件

(1) 江南大学MEM专业的在校学生;

(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有关规定,无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拥护江南大学MEM联合会章程,维护江南大学MEM全体同学的根本利益;

(3) 热衷联合会筹备和组织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集体荣誉感以及为江南大学MEM同学服务的热情,服从江南大学商学院的领导,自觉接受江南大学商学院和全体同学的监督,能够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有胜任团队领导工作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4) 正确行使联合会赋予的权力,依法办事,清正廉洁,以身作则,艰苦朴素,密切联系同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讲实话、办实事、善创新、求实效;

(5) 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及习惯;

(6) 拥有较多为联合会工作和服务的自由时间。


5、竞选程序

候选人报名和资格审核——发布竞选人信息——公开竞选——竞选结果公示——联合会成立大会宣布主席团成员及分工


6、竞选形式

第一届MEM联合会主席团选举会议上,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首届全体MEM学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在候选人中选择5名(含5名)以下意向候选人。竞选结果公示结束后,在商学院的指导下完成首届MEM联合会成立仪式和岗位分工。


7、报名方式

参加竞选的同学,请填写  江南大学MEM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自荐表.doc  发送至苏忻老师邮箱:suxin5505942@163.com

自荐表获取方式:

(1) 登录江南大学商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或MBA教育中心官网“日常通知”下载;

(2) 班级微信群、QQ群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