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

商学院与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签署共建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文:徐锡清;图:刘昕;审核:浦徐进     发布时间: 2022-09-23    点击量:

9月16日,江南大学与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长陈卫、副校长顾正彪、吴正国与市场监管局局长周建辉、副局长于文霞、邹伟明、胡勇、叶建平、总工程师谢刚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商学院院长浦徐进与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院长鲍军签署了《共建合作框架协议》,会上双方还进行了“江南大学长三角质量基础设施研究中心”等校地合作研究机构的揭牌。

协议要求,通过建立健全和完善落实联席会议、有效衔接、工作推进、工作保障等制度机制,通过推进质量研究、人才培养交流、高端教育培训、推进协同创新、推进质量管理数字化赋能、弘扬质量文化等多种有效途径,力争做到定期转化一批成果、完成一批课题、培育一批人才,并合力举办相关会议及论坛。

本次合作签约,是认真贯彻市委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和加快共建步伐的实际行动,是以“实体化”推进共建工作、“项目化”落实共建协议、“多元化”拓展共建领域的有力举措,有力促进形成双方深度合作、彼此赋能的崭新局面。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合影

浦徐进院长与鲍军院长双方签约

赵建新处长与谢刚总工程师共同揭牌

.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