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

海陵区残疾人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图:王会会;文:王会会;审核:武戈     发布时间: 2020-06-19    点击量:

6月18日上午,由江南大学EDP中心举办的海陵区残疾人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无锡四季酒店会议室顺利开班。本次开班仪式由海陵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谢翔主持,海陵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霍松做开班动员讲话,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任华亮致欢迎辞。40名海陵区残疾人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任华亮代表商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对本次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本次研修课程共四大模块,涵盖了创新创业、宏观经济、沟通管理和情绪管理等内容,将通过搭建平台、打造品牌,构建和谐的学习氛围,为学员们提供优质的教学培训服务。任华亮强调EDP与MBA、EMBA作为世界三大工商管理人才的培养工程,江南大学EDP中心以打造行业领军者的摇篮为理念,依托雄厚的MBA师资队伍,精心打造具有高针对性、高实用性和高连续性的研修项目。

海陵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霍松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将本次培训班安排在江南大学,因为无锡是全国残疾人工作的先进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江南大学有一支残疾人工作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霍松指出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是残疾人工作政策方针最直接的执行者、宣传者和推动者,残疾人工作者能力的高低、成长的快慢直接关系到中央和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的成效,作为残疾人工作者使命在肩、责任重大。

霍松对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了三点意见。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学习借鉴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经验,进一步开拓视野、更新知识、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创新完善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二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残疾人工作知识学习掌握是日积月累的过程,更多要靠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强自学。三要加强交流,深入思考。本次培训将理论学习和先进地区考察结合在一起,希望大家在听取讲座和参观学习考察时,主动、积极、有针对性的与专家教授、先进地区残疾人工作者深入交流探讨,在培训学习基础上,理一理工作思路,拿出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接下来学员们将进行为期两天半的集中学习。

海陵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谢翔主持开班仪式

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任华亮致欢迎辞

海陵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霍松做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