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

无锡市政府相关单位与江南大学首次召开“物联网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座谈会”

来源:   图文:李峰;审核:张海峰     发布时间: 2021-06-05    点击量:

2021年6月2日,由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共同牵头,无锡市科技局、无锡市工信局、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参与的“物联网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座谈会”于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1楼1113会议室召开。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兼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副院长胡宏、无锡市科技局科研机构处处长王爱芬、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特聘专家顾平、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副院长李峰、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处长卫峰、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栾小丽,以及来自无锡市工信局、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和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物联网产业是无锡的领军产业,已在行业内独具优势。为了实现无锡物联网产业的持续蓬勃发展,会上对物联网领域国际、国内和本单位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展开了探讨,就质量基础设施(NQI)如何助推无锡物联网产业完成“从高原到高峰”的跨越,实现二次腾飞建言献策,对无锡物联网产业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研讨,为促进我市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