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风师德 > 正文 师风师德

关于授予唐忠宝等老师江南大学第十一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5    点击量:

各学院分团委、后勤保障系统团总支、桃园公寓团总支、学生分会:

为全面展示我校教师风采,大力弘扬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师德,以教风带动学风建设,增强教师和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在校内营造尊师重教、教师重德的良好氛围,不断促进师德师风、教风学风长足发展,校团委、校学生会于五月—六月启动了江南大学第十一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的评选活动。

本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评审委员会由人事处、教务处、宣传部、工会、纪委、团委、学工处和校学生会八家单位组成。评选从教风、学风、管理、课堂氛围四个方面综合考评,对教师教学管理、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和教学投入度、学生满意率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

在校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和各学院学生分会大力配合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学生推选、学院推荐、材料审核、网络投票、现场展示、现场投票等环节,最后经本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审委员会研究决定,授予马克思学院唐忠宝等10名老师江南大学第十一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授予食品学院姜启兴等5名老师江南大学第十一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荣誉称号。名单如下:

一、第十一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名单(10名):

唐忠宝(马克思学院) 崔华春(设计学院)

浦纯钰(至善学院) 吉卫喜(机械学院)

龙娟娟(数媒学院) 徐颖秦(物联网学院)

李 激(环土学院) 朱佳俊(商学院)

顾志国(化工学院) 段作营(生工学院)

二、第十一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名单(5名):

姜启兴(食品学院) 唐春雷(药学院)

袁志玲(理学院) 唐 柯(生工学院)

孔 军(物联网学院)

共青团江南大学委员会

江南大学学生会

二○一五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