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风师德 > 正文 师风师德

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江南大学“师德标兵”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5    点击量:

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

各学院(单位)、机关各部门:

两年来,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全身心投入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勤于奉献,在教学、管理和服务岗位上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推向深入,经推荐、考察和评选,决定授予王树根等10位同志“2013-2014年度江南大学师德标兵”称号;授予丁建琴等4位同志“2013-2014年度江南大学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标兵”称号。

名单如下:

一、2013-2014年度江南大学师德标兵(共10名):

王树根(纺服学院) 王 健(理学院)

王燕茹(商学院) 毛 力(物联网学院)

田良臣(人文学院) 朱同丹(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晓亚(化工学院) 吕 青(法学院)

徐学明(食品学院) 曹 栋(机 关)

二、2013-2014年度江南大学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标兵(共4名):

丁建琴(图书馆) 李敏媛(食品学院)

胡振宇(医学院) 徐 静(机 关)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江南大学委员会

江 南 大 学

2014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