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风师德 > 正文 师风师德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文图:林增;审核:徐锡清     发布时间: 2022-09-23    点击量:

9月21日下午,商学院在远东报告厅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进行巡察整改群众满意度测评,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大会由院长浦徐进主持。

院党委书记徐锡清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做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围绕巡察组反馈意见中梳理出的“四个落实”方面的具体问题,就学院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落细情况进行了逐一报告。报告结束后,校巡察办组织全体参会教职工进行巡察整改群众满意度测评。

随后,院长浦徐进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精神。2022年是学校实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以谋划实施“奋进计划”为重点,聚力推动“双一流”建设,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浦徐进围绕教师节活动、学科建设、本硕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专业学位建设、AACSB认证、国际教育、市校合作、环境空间改造等十大板块内容回顾了学院暑期主要工作。浦徐进指出,今年是第七轮任期目标的收官之年,下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将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第七轮任期目标考核稳步推进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学院将成立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推动与无锡市的深度合作;探索本科专业更新迭代,优化“尚学质量工程计划”;筹备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加快人才引培进程。同时,学院将通过组织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联合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进一步助力学院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徐静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宣读了“珍爱生命,拒绝酒驾”倡议书,并以《时刻绷紧纪律弦 莫让酒驾毁前程》为题进行了专题宣讲。

最后,根据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的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会议现场

徐锡清做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全体参会教职工进行巡察整改群众满意度测评

浦徐进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

徐静传达学校关于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