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3级新生党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文:林增、王璁 审核:刘长青     发布时间: 2023-05-19    点击量:

各位2023级新生:

为做好2023级新生党员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根据上级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

1、党员组织关系在江苏省内的考生,直接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组织关系转接子系统进行网上转接,无需再开具纸质介绍信。

2、党员组织关系在江苏省外的考生,既要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组织关系转接子系统进行网上转接,又要由具有全国范围内直接相互转移组织关系权限的党组织开具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江南大学党委组织部”,转往单位为“江南大学商学院”。

3、具体转接支部:

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商学院23硕博第一支部委员会: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23级博士研究生均转入该支部;

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商学院23硕第二支部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工程、工业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均转入该支部。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

新生团员关系转接需在“智慧团建”系统中进行网上转接。秋季招收的研究生新生转入地址为“江南大学商学院2023级研究生流动团员团支部”,转入15天后会审核通过。

三、联系方式

党组织关系转接联系人:周琳 电话:0510-85197065;

团组织关系转接联系人:王璁 电话:0510-85919807。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