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学术大会经济学与管理学专场征文公告

来源:   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18    点击量:

为聚焦学术前沿、促进学术交流、推动理论创新、服务科学决策,为深化“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提供智力支撑,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的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学术大会经济学与管理学专场将于2021年11月26日在江南大学举行。自即日起面向国内经济学、管理学领域的学者组织论文征集活动。征文时间截至2021年11月10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场核心议题

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二、专场分议题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1. 产业高质量发展

(1)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2)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3)面向双碳的产业转型与低碳发展

(4)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与政策研究

(5)其他相关主题

2. 数智驱动的管理变革

(1)智化时代下企业管理变革与创新

(2)数智化时代下社会治理变革与创新

(3)数智化时代下决策方法创新与应用

(4)数智化时代下供应链管理变革与创新

(5)其他相关主题

3. 构建新发展格局

(1)国际国内“双循环”格局构建理论与实践

(2)数字贸易创新发展与国内大市场建设

(3)推进内需和外需协同增长的理论基础与实践

(4)提高国际双向投资水平的理论基础与实践

(5)其他相关主题

4. 区域协同发展

(1)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

(2)生态环境与区域协同发展

(3)新兴城镇化与区域协同发展

(4)区域协同发展取向与路径

(5)其他相关主题

三、征文范围

2021年度撰写的学术论文、调研报告、课题研究报告等未公开发表的研究成果均可申报。

四、征文要求

1. 紧扣学术大会经济学与管理学专场核心议题和各分议题,立足学科前沿,聚焦现实问题,展示最新成果。

2. 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创新性和较高的应用价值, 学风文风端正,学术规范严谨。

3. 应征论文须为本年度研究成果,不超过10000字为宜。格式为: 标题、作者姓名、内容提要(500字)、关键词、正文。征文一律以A4纸排版,首页左上角注明“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五届学术大会经济学与管理学专场征文”。标题使用黑体小二号字;论文摘要使用楷体小三号字,概述论文主要观点,字数在500字以内;正文使用宋体四号字,1.5倍行距;参考文献使用宋体五号字。文后请附作者简介、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4.注释及参考文献均置于文末;外文论文须附中文版本。

五、征文申报

为提高工作效率,简化成果申报与管理程序,2021年论文申报继续使用网络申报管理软件系统, 详见“江苏社科网”(网址:http://www.js-skl.gov.cn)首页下方“学术组联中心学 术大会信息管理系统”。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晓东

电 话:0510-85919530,13511656680

邮 箱: hxdshxy@jiangnan.edu.cn

地  址: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

邮 编:214122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