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江南大学商学院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来源:   王珏     发布时间: 2020-03-05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江南大学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我院毕业生的厚爱和信任,助力我院持续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和安排,我院春季就业工作已经做出相关调整,暂停所有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建议和鼓励用人单位进行“云宣讲”与“云招聘”。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招聘服务,顺应企业对校园人才的招聘需求,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于3月举办“江南大学商学院2020年春季空中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

商学院具有完整的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体系,以管理学、经济学为主体,现设有工业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金融学、工商管理5个本科专业;设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工商管理(MBA)和物流工程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

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共有631人,涵盖工业工程(63人)、国际经济与贸易(134人)、会计学(112人)、金融学(113人)、工商管理(209人)5个专业方向。

学院2020届研究生共有84人,涵盖工商管理(26人)、管理科学与工程(9人)、应用经济学(21人)、物流工程(28人)4个专业方向。

一、活动时间

2020年3月

二、活动安排

1、用人单位报名与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请登录江南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入本次活动专区报名参会;或直接点击下方链接:http://jiangnan.91job.org.cn/largefairs/view/id/3265/domain/jiangnan报名。

用人单位从即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13日12:00。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学院将在3月14日、15日集中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通过江南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系统反馈,并通过企业在系统预留的邮箱发送邮件通知贵单位,用人单位通过审核后方可参会。

2、学生报名与参会方式

3月16日起,学生可登录江南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江南大学商学院”微信公众号,进入本次活动专区参加本次双选会。

3、招聘流程

用人单位通过参会审核后,招聘岗位信息将在本次空中双选会的展位列表中展示;毕业生应聘时,简历直接发送至江南大学就业信息网后台,请各单位及时查收求职简历。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参会单位通过在线笔试、面试等方式开展后续人才选拔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和流动。

三、关于空中宣讲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方便用人单位展示企业文化与风采,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从即日起,商学院将为用人单位提供“空中宣讲会”服务。空中宣讲会将采用直播加在线问答的形式,学院拟使用“钉钉”作为线上平台,帮助开展此次活动。届时,用人单位需安排专人举办直播,并与学生进行线上互动问答。

请有意向参加空中宣讲会的用人单位提供宣讲PPT、招聘简章(要求:包含需求岗位及人数)等宣讲资料,并将宣讲资料发送至江南大学商学院就业办邮箱sxyzph2019@163.com。若拟在直播时播放相关视频,请将视频文件一并打包发至邮箱审核。空中宣讲会即日起开放申请,学院将定期审核,审核结果及后续安排将于每周五16:30前以邮件形式告知。

四、联系方式

江南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jiangnan.91job.org.cn

联系人:王珏老师

办公电话:13706197018

E-mail:sxyzph2019@163.com

再次感谢用人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克时艰,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