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校领导赴商学院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商学院   文/图:孙旭媛 审核:刘长青     发布时间: 2023-11-28    点击量:

为稳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日常监督工作,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处处长魏静,纪委办公室副科级纪检监察员张凯一行莅临商学院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刘勇主持,学院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与调研交流。

会上,刘勇结合学院党政工作,聚焦政治理论学习、干部选拔、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教育等重点领域就日常监督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剖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关注风险点、履行监督责任面临的难点痛点。各支部纪检委员也围绕开展日常监督工作的有关经验做法、师生反应较为集中的突出问题等内容进行交流。

刘淼书记对商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纪检监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调研指导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对商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提供有力指导和全力支持,也促使纪检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现场

刘勇作专题报告

刘淼与师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