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商学院赴泰国参加AMBA&BGA亚太地区年度会议推动国际认证工作

来源:商学院   文:陈昂 图:陶盈盈 审核:刘长青     发布时间: 2023-11-21    点击量:

2023年11月15-17日,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和商学院毕业生协会(BGA)在泰国曼谷举行2023年AMBA&BGA亚太地区年度会议。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雷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在三天的会议中,AMBA&BGA共组织了16场主题报告,其中包括终身学习项目的发展、网络个性化服务与ChatGPT技术、商学院的发展与创新发展的能力构建等前沿话题。

会议期间,王雷副院长与AMBA&BGA资深顾问、浙江大学王重鸣教授,AMBA&BGA协会CEO Andrew Main Wilson先生,以及中国区总监George Iliev先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就江南大学商学院AMBA&BGA认证现阶段情况以及明年再认证方面的最新进展进行了汇报,明确了商学院进行AMBA&BGA再认证的重点和步骤,初步确定了再认证的工作计划和时间轴。

本次会议也为来自亚太各国的顶尖商学院代表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王雷副院长代表江南大学商学院与多个高校参会代表们深入交流,助力商学院构建长期的国际交流和合作平台。

参会同时,王雷副院长还于11月15日上午代表江南大学商学院拜访了AACSB认证的官方导师,来自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商学院的Pasu Decharin教授,就商学院AACSB认证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深入沟通。朱拉隆功商学院是泰国顶尖的商学院,同时获得了AACSB,EQUIS与AMBA三重认证,Pasu Decharin教授对商学院AACSB认证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一些建议,王雷副院长也代表学院邀请其在将来莅临江南大学商学院进一步指导AACSB认证工作。

本次泰国之行为商学院AMBA&BGA再认证和AACSB认证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也为商学院未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雷副院长与AMBA&BGA资深顾问、浙江大学王重鸣教授合影

王雷副院长与AMBA&BGA中国区总监George Iliev合影

部分参会院校代表合影

王雷副院长与AACSB导师Prof. Pasu Decharin在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商学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