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2020年拟录取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研究生录取结果查询及确认通讯地址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9    点击量:

各位2020年拟录取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考生:

我校2020级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因疫情原因,录取通知书将采用邮寄的方式送达给拟录取考生。

请考生及时登录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mis.jiangnan.edu.cn/ksxt/),在“录取情况查询”页面查看录取结果、核对相关信息并保存提交,要求如下:

1.修改档案单位和调档函接收地址

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考生的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不调档案,请忽略此项。

2.修改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

录取通知书由学校统一通过邮政EMS邮寄,预计7月中旬寄出。考生须登录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核对本人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后保存提交。

系统开放时间:2020年7月1日16:00—7月5日16:00。

3.为确保拟录取考生在第一时间内收到相关材料,请所有考生按格式要求正确填写。

如有其他问题,可咨询研招办,咨询电话:0510-85197929或MBA教育中心0510-85327186。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