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江南大学商学院2020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项目预调剂通知

来源:   文:孙君敏     发布时间: 2020-04-22    点击量:

江南大学商学院2020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项目现有少量调剂名额,即日起接受非一志愿考生预调剂申请。

 

一、申请资格(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仅接受报考2020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125601)领域的考生申请;

2、考生须满足报考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参加2020年全国研究生入学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总分≥175分且综合能力≥88分、英语≥44分。

 

二、拟调剂人数

20名。

 

三、申请程序

1、考生下载《江南大学商学院2020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预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后发送电子版至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截止时间为202057日。

2、我校将严格审核调剂申请信息,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会陆续收到复试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四、复试和录取

1、复试在江南大学研究生院的统一安排下进行,由商学院组织。

2、所有调剂考生的考试总成绩将单独排名并根据复试细则择优录取。

3、最终调剂结果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确认为准。

 

五、复试时间和地点

关于复试时间和地点,请密切关注江南大学商学院官网http://busi.jiangnan.edu.cn/index.htm)近期通知。

 

六、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咨询方式

电话:0510-85327186 孙老师

邮箱: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16

邮编:214122

扫一扫,了解更多报考信息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