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中荷学者齐聚线上探讨数据驱动的循环机理研究

来源:商学院   文图:张红红;审核:徐锡清     发布时间: 2022-12-13    点击量:

12 月12 日下午,在前期多次交流磋商的基础上,中荷“数据驱动的循环机理”研究论坛在线上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由江南大学商学院、食品学院和蒂尔堡大学(TiU)、埃因霍芬理工大学(TU/e)、希罗尼穆斯数据科学学院(JADS)联合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荷兰三所高校和江南大学的2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

蒂尔堡大学荣誉教授Frans Greidanus、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教授分别代表荷方和中方欢迎在线参会的中荷两国嘉宾和学者。会议由埃因霍芬理工大学Yingqian Zhang教授主持,来自埃因霍芬理工大学的Zümbül Atan博士、江南大学商学院的裴佳音副教授、蒂尔堡大学的Wendy van der Valk教授、江南大学商学院的曹新伟教授、希罗尼穆斯数据科学学院JADS的Rogier Brussee博士、埃因霍芬理工大学的Manu Agarwal六位学者就本主题分别发表演讲,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蒂尔堡大学Carol Ou教授、埃因霍芬理工大学Yingqian Zhang 教授和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助理徐勇将教授参与讨论。2个多小时的研讨会在中荷学者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商学院院长浦徐进做总结发言,感谢中荷两方学者对本次研讨会的支持,并期待早日在线下开展交流。此次论坛为中荷高校后续开展进一步的联合研究、教师互访和学生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线上会议

商学院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