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商学院喜获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来源:   文图:韩晓东;审核:徐锡清     发布时间: 2022-09-09    点击量: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院今年共获得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专项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项。具体立项情况如下: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将科研工作作为学院提升办学实力和学科发展水平的重要抓手,引领全院师生关注国家和社会需求,跟踪学科发展主流和前沿,聚焦科学问题,开展有价值的科学研究。学院通过“商学大讲堂”等平台,进一步拓展师生研究视角,促进师生加强学术交流,全院上下呈现出浓厚的科研氛围,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年度获批的国家级自科基金项目,将进一步带动和激发我院师生科研的内生动力,促进师生产出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学院将继续加大科研改革力度与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优化科研项目跟踪服务,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为学院发展汇聚强大动力,促进学科整体科研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