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风师德 > 正文 师风师德

关于表彰 2015-2016 年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5    点击量:

两年来,我校女教职工全身心投入党的教育事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充分展示了女教职工的时代风采和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经学院(单位)推荐、学校评审,决定授予纺织服装学院服饰文化与家纺研究所等 5 个单位“巾帼示范岗”称号;授予张云霞等 10 名教职工“巾帼标兵”称号。

名单如下:

一、巾帼示范岗(5 个) :

纺织服装学院服饰文化与家纺研究所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医学院护理系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

人事处

二、巾帼标兵(10 名) :

张云霞 申延琴 李 俏 李 崎 杨宏华

吴 菡 于书娟 金英花谢玉梅魏 洁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女教职工,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校女教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江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江南大学妇女委员会

2017年 2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