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江南大学EDP中心承办太湖新城集团中层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文图:袁海燕;审核:徐锡清     发布时间: 2022-11-17    点击量:

11月17日上午8:20,由江南大学EDP中心承办的太湖新城集团中层干部培训班于无锡太湖新城假日酒店洲际厅正式开班。太湖新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贤,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育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太湖新城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懿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育红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商学院以及EDP中心的发展情况。他介绍江南大学学科特色鲜明、办学实力雄厚、综合排名不断提升;商学院近年来不仅在科研、教学、国际化等方面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还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重要贡献;江南大学EDP中心师资队伍雄厚,课程体系与时俱进,培训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他讲到,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干部是核心。新城集团非常重视干部队伍建设,EDP中心将积极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培训服务。最后祝愿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太湖新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贤随后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主要基于三方面考虑:一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需要。让干部充分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有效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是做好新形势下集团各项工作的根本前提和基本要求。二是激发内生发展动力、发展活力的需要。全面落地集团总体战略规划和各个时期阶段性目标,必须有一支政治过硬、专业过硬、能力过硬、思维前瞻的中层干部队伍和优秀年轻干部储备。三是提高业务能力、管理能力的需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干部们在提高政治素养、开拓战略思维、更新知识体系、丰富发展路径、发扬专业精神、运用管理理念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他希望同志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放下事务静心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用心学,严守纪律专心学。

来自新城集团的42名中层干部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在课程设计上,紧紧围绕中层干部能力提升,既有二十大精神的解读,又有企业管理、领导力、文化素养等内容的讲解,课程针对性、实用性强。在师资安排上,邀请了商学院、人文学院、无锡市委党校的教授授课。精心的课程设计和师资安排为培训班取得良好培训效果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中层干部培训结束后,根据集团安排,将于下周在我校举办优秀年轻干部培训。

开班仪式

王育红副院长致欢迎辞

王贤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