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青年博士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通过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验收

来源:   文图:刘勇、林增;审核:徐锡清     发布时间: 2022-11-14    点击量:

近日,校党委印发《关于公布江南大学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我院青年博士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通过。

商学院青年博士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于2020年7月获批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是学校首批立项6个工作室之一。建设期内,青年博士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院党委悉心指导下,严格对标《江南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要求》,落实建设任务和目标任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围绕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抓好党建主责主业、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等重点工作,发挥“党建+”优势,探索和推进“以学术共同体为组织形态的党建工作载体、基于标杆管理的支部工作法、青蓝结对关爱体系”的建设,拓宽了平台载体,树立了典型示范,形成工作品牌特色。

建设期内,党支部书记刘勇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师培养对象、校优秀教育工作者、2022年度“至善青年学者”。支部全体成员对接关爱学生抗疫故事的《在线战“疫”“青”尽全力--商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党支部关爱对接百名湖北学生纪实》被《无锡日报》《江苏网》《中国网》等媒体报道,支部成员参与市校共建研究基地建设的“于深度合作、良性互动中获取发展新动力——在锡高校为城市发展增添智慧值”报道刊发《无锡日报》,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等成绩,为基层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作出了新探索、树立了新标杆。

下一阶段,青年博士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支部书记工作法的辐射效应,深化支部建设制度体系,启动党建育人“智库”,激发党建先锋队育人生机活力,持续打造师德高尚的先锋集体和立德树人的先锋岗位,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验收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