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商学院举行非专任教师团队2022年度述职考核会

来源:   文图:林增;审核:徐锡清     发布时间: 2022-11-07    点击量:

根据《商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商学院非专任教师绩效考核及奖励办法》要求,11月2日下午,商学院在304会议室举行非专任教师团队2022年度述职考核会。商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专项工作助理和教师代表等近20人参加会议。考核会由浦徐进院长主持。

会上,来自学院党政办、教务、科研、学工、MBA教育中心、实验室、国际交流、社会资源等管理教辅团队的9位团队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大家围绕考核观测点中的约束性指标、任务性指标和标志性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自评汇报,并展示年度亮点和特色工作,同时接受现场提问和交流。

完成自评汇报后,浦徐进院长肯定了考核答辩的组织形式和各自精心准备的汇报,同时希望通过述职考核会,增进团队之间、非专任教师系列与专任教师系列之间的理解、支持和促进,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徐锡清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学院在今年初修订考核方案时,首次在非专任教师系列引入观测点指标考核,在实施中仍要不断优化和推进,目的是以考核树导向、以考评促提升,进一步提升管理教辅团队履职效能,积极营造重责任、重担当、重服务的小机关团队文化,服务好师生、服务好教学科研、服务好学院大局。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团队管理绩效、服务满意度进行测评打分。学院考评组将综合团队考核和个人考核等情况,评定个人年度考核等次。

考核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