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商学院举办“优秀教学奖”“至善优秀教材奖”申报线上专题讲座

来源:   文图:施震凯;审核:王雷     发布时间: 2022-05-04    点击量:

为帮助学院教师更好地开展江南大学“优秀教学奖”“至善优秀教材奖”的申报工作,54日下午,商学院特邀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李燕飞助理研究员作题为“优秀教学奖、至善优秀教材奖文件解读”的线上专题讲座。

李燕飞老师围绕江南大学“优秀教学奖”“至善优秀教材奖”文件的修订背景、奖项设置与范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体会。在讲座过程中,李燕飞从至善教学名师奖、至善教学奖、至善青年教学奖、至善优秀教材奖四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各奖项的评选条件、评选标准及注意事项,特别是针对新变化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他强调新修订的申报文件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突出教育教学实绩,完善教师荣誉体系搭建,激励教师高质量参与本科教学。讲座结束后,李燕飞认真地解答了我院教师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针对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讲座从多个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优秀教学奖”“至善优秀教材奖”的申报要求,加强了商学院教师对于评选条件、评选标准的系统性认知,促进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发展。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讲座举办的十分及时且具有针对性,对于奖项申报和未来努力方向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线上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