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院领导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领导

来源:   文图:强心宇;审核:徐锡清     发布时间: 2022-01-19    点击量:

1月19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院长浦徐进前往商学院退休老领导家中,看望在锡的学院退休历任书记和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徐书记、浦院长分别来到刘成富院长、陈维清书记、傅贤治院长、李丽霞书记家中,与老领导们促膝交谈,关心和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学院2021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各项举措,感谢老领导们对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理解支持,同时听取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老领导们对学院的关爱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院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十分欣慰,衷心祝愿商学院再接再厉,不懈奋斗,取得新成就,再创新辉煌。

放假前夕,学院也已将新年慰问信和慰问品邮送至53位退休老教师家中。

院领导走访慰问刘成富院长

院领导走访慰问陈维清书记

院领导走访慰问傅贤治院长

院领导走访慰问李丽霞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