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刘淼参加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   图文:强心宇;审核:徐锡清     发布时间: 2022-01-1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参加商学院党委“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会在商学院304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锡清主持。

本次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是在前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的基础上,以围绕我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理解“十个坚持”丰富内涵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会上,徐锡清书记以“全面认识、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丰富发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先行领学,接着中心组成员浦徐进、徐静、王育红、钱吴永、王雷分别就“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敢于斗争、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开拓创新、坚持统一战线”等进行领学解读,各自结合对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培养创新型商科人才、凝聚办学治院合力、落实教育评价改革、坚持改革发展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和理解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把握好、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十个坚持”,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事业发展。

交流学习体会后,刘淼书记给学习活动做具体指导。他指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制度保障,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有利于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有利于核心领导作用的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值得持续保持和深化,他希望理论学习中心组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通过带领好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党员干部的共同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商学院发展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