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领导巡视本学期线下教学秩序

来源:   文:丁善耘;审核:王雷     发布时间: 2021-10-25    点击量:

10月25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在顺利完成了为期7周的线上教学后,开启本学期线下教学模式。为维护良好的线下教学秩序,确保疫情期间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院长浦徐进、分管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和系主任、学工办以及教务办,联合对各教学场所进行了巡视。巡视过程中,院领导一行重点对教师的到岗和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和学习状态、课堂秩序、多媒体设备、教室、教学楼的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从巡视情况看,我院线下教学第一天教学秩序总体情况良好。教学场所硬件均准备就绪;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准备充分,认真授课;学生按时到堂,精神饱满,听讲认真。巡视人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协调处理。

严把教学质量关、教学秩序关,一直是学院教学管理中的重点工作。本学期,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日常教学巡视制度,做好教务-学工联动机制,继续坚持每周2次现场检查教学工作秩序,规范教学行为,严肃教学纪律,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