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来源:   文图:丁善耘;审核:王雷     发布时间: 2021-11-23    点击量:

11月22日下午,商学院在116东方厅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商学院市场营销系、组织管理系和金融系等相关系3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经费管理,保障一流专业建设实施方案有序推进,保证一流专业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王雷副院长主持此次会议,并根据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指南,详细解读了一流本科专业的验收标准,验收要求和标志性成果清单等内容。他指出各专业应结合自身的优势有重点的选择若干方面进行建设。王雷副院长最后介绍了学院近日出台的《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费使用与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该管理办法的出台将大大助力我院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

推进会上,老师们热烈讨论,金融系的谢玉梅教授强调教师要将中国的案例、数据和现状融入到课程中去,让学生更加了解中国,以课程思政示范展业建设为抓手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组织管理系的黄昱方教授提出,一流专业的建设要注重国际前沿和课程思政建设齐头并进。朱晋伟教授、马振峰教授、汪长玉、于海云、赵海蕾等诸多教师纷纷为一流专业建设献计献策,提出各自在专业建设方面的独特见解和建议。

通过此次推进会,大家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大家表示要加强分工合作,加大投入,保证一流专业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

王雷主持推进会

谢玉梅教授分享经验

黄昱方教授发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