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商学院滕乐法教授当选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

来源:   文:吴媛媛、石阳;图:石阳;审核:徐静     发布时间: 2021-07-25    点击量:

2021年7月18日-21日,“2021年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在千年古都西安召开。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品牌战略与管理创新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滕乐法教授受邀出席论坛,并当选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

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会议围绕“高质量发展与营销创新”主题,邀请知名营销学者及业内精英与会,共同探讨高质量发展背景下,营销创新的新趋势和营销实践的新挑战。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石河子大学、海南大学等高校的近800余名师生及业界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江南大学商学院共十位师生线下参与了此次学术年会。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China Marketing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英文缩写CMAU)成立于1984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由全国各高等院校从事市场营销学教学、科研的专家、学者及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中国营销领域最高级别的学会组织。

滕乐法教授多年来专注于品牌战略、广告及国际营销的科研和应用,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经济转型与国际化背景下品牌建设的理论创新研究”(71832005,2019-2023),持续在《管理世界》、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等国内外顶尖和著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曾三次担任国际营销、国际广告与品牌大会的执行主席,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ertising(1次)和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3次)特邀联合主编。

滕乐法教授在论坛发言

商学院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