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工商管理类(中外合作办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9    点击量: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文理兼通和符合21世纪国际竞争环境的知识结构,具有全球视野和双语交流沟通能力,掌握现代经济、管理、法律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体系和实战技能,能在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国际企业从事公司运营、国际营销、财务管理、组织管理和公司内部创业等工作的高素质创新型国际化工商管理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Accounting for Managers、Commercial Law、Foundations of Finance、Managerial Communication、Business in Asia、Issues in Global Business、Business Decision Making、Organizational Change、Business Strategy、Management Ethics &Corporate Governance、Chinese Taxation Law、Investigative Project in Business、Management theory、Marketing、International Management、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Organizational Behavior

毕业生去向:

(1)升学深造:学生海外留学涵括欧美、澳洲、日本、港澳台等境外名校,境内考研包括了众多“双一流”知名高校和国内管理类著名学府,进一步深造率年平均达60%以上。   (2)就业:本专业的毕业生就业范围较广,主要有以下几个职业领域:国际机构;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各级政府和企业管理部门;会计事务所、管理咨询、电子商务等高端服务业;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等。本专业近三年的就业率在100%。